政府论坛
关于网友"谢集捺山"反映谢集学校教师补课问题的答复 - 仪征政府论坛 - Powered By BBSXP
仪征政府论坛真州夜话泮池新柳关于网友"谢集捺山"反映谢集学校教师补课问题的答复
    
 
关于网友"谢集捺山"反映谢集学校教师补课问题的答复
发起人:仪征市教育局  回复数:24  浏览数:3839  最后更新:2017-7-19 6:21:38 by susuyang
选择查看  
2017-7-4 9:41:26
仪征市教育局






角  色:特邀嘉宾
等  级:高中三年级
发 帖 数:1704
经 验 值:7404
注册时间:2004-6-12
关于网友"谢集捺山"反映谢集学校教师补课问题的答复

谢集捺山:
暑假马上到了,为什么谢集中学有老师要求学生到指定地点补课,不补课还说开学来找麻烦,想问问,有这样当老师的吗?还有,我家小二子在谢集小学上四年级,他们数学老师也要求去他们家里补课,身边的朋友也都反映这种问题,暑假谢集这边老师为什么都要给孩子补课呢,难道不要钱吗?是无偿的吗?知道我们钱多么难挣吗?具体哪个老师我就不说了,给他个面子?仪征教育局难道就不管管这些现象么?是不是非要我们家长联合起来,一起曝光,向上反映,你们才给解决呢?

网友"谢集捺山":

您好,就你反映的情况,我局已于629日上午要求谢集中学、谢集中心小学调查后在网上予以公开答复。对于有偿家教,我们教育主管部门态度是坚决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我们坚持做好三个方面的事:一是开展师德百千万工程,对教师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人生观,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二是严格师德考核与管理,实行师德问题一票否决制。学校把师德考核结果作为教师奖惩、绩效、晋级晋职的重要依据。三是严格按照扬州市教育局印发的《关于重申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等规定的通知》(扬教发〔201355号),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处理查实的从事有偿家教的教师。

欢迎你向仪征市教育局实名举报,举报电话:83450315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1 15:20:26
江湖老叟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五年级
公  会:馋猫第一分舵
发 帖 数:253
经 验 值:771
注册时间:2008-1-11

请睁眼看看,外面小学、初中、高中有偿家教成风,没有看到一个被处分开除的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2 9:18:04
谢集捺山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二年级
发 帖 数:18
经 验 值:95
注册时间:2014-11-14
可是那个老师还是依旧在家补课呀,他本周如果还继续补,我就将他的情况公布网上,你们看着办吧。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2 15:44:27
yzjyj2017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一年级
发 帖 数:5
经 验 值:25
注册时间:2017-7-4
杠上了!!!!!!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2 17:43:24
秋翁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大学一年级
发 帖 数:2416
经 验 值:10164
注册时间:2006-8-4

教育局一直说官话,玩虚的。

城里眼皮底下都不管,能管到捺山?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3 9:08:04
990128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二年级
发 帖 数:14
经 验 值:75
注册时间:2017-3-27
你就是个培训机构的猪,装出一副道貌岸然,其实每年招一些末流大学生来给学生补课,糊弄老百姓,骗老百姓钱,现在有老师补课了,家长有更优选择了,抢你生意了,你就气不过,象小媳妇一样假惺惺的举报,其实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哪有家长看老师补课就不依不饶的,你不想补就不补就是,老师又不会拿刀架你脖子上,别胡扯什么开学老师找麻烦,开学后是要重新分班的,哪个老师教还不知道呢!所以,你就是个吸老百姓血的培训机构的猪!别再煽动舆论来达到你不可告人的阴谋了,你是不会得逞的!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3 9:18:36
990128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二年级
发 帖 数:14
经 验 值:75
注册时间:2017-3-27
早就看过你的帖子,一直静静地看着你表演,本不想拆穿你,然而,你过分了,你让想花钱购买优质教育资源的学生无法选择,只能把钱往你口袋里塞,你这种人,该下地狱!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4 14:48:50
扬帆远航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角  色:版主
等  级:硕士
公  会:公会
发 帖 数:18437
经 验 值:56013
注册时间:2010-1-10

高潮了~~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4 20:55:57
谢集捺山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二年级
发 帖 数:18
经 验 值:95
注册时间:2014-11-14
作为老师,你居然还说出这样的话,你配吗?你等着教育局处分吧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5 10:01:30
990128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二年级
发 帖 数:14
经 验 值:75
注册时间:2017-3-27
怎么没有否认自己培训机构无良商人的身份滴?这不符合常理啊,怕是一激动忘了吧,智商堪忧,就这条件还想办培训班忽悠学生家长?坑人的吧,哈哈,还有就是谁告诉你我是老师啦,不是老师就不可以拆穿你的丑恶嘴脸了?确实是智商感人!

[此帖子已被 990128 在 2017-7-15 12:08:36 编辑过]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5 13:46:27
◇◇◇繁华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大学一年级
发 帖 数:2730
经 验 值:14095
注册时间:2012-2-24
扬帆远航:

高潮了~~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5 14:11:17
谢集捺山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二年级
发 帖 数:18
经 验 值:95
注册时间:2014-11-14
你们就是教育界的蛀虫呀,傻子都知道你是老师吧,我家大不了小孩不补课.像你们这帮课上不讲,课下捞钱的混蛋对得起我们家长呀!还说什么培训机构,就你这傻鸟,还当老师?哈哈哈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5 16:24:08
990128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二年级
发 帖 数:14
经 验 值:75
注册时间:2017-3-27
在我的提示下你终于知道要用“家长”来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了,这是进步,要肯定。然而还是智商问题,正常的家长会在暑假里发出“课上不讲课下讲”的感叹?符合正常人的思维逻辑?暑假还有“课上”一说?还说什么不补课,是培训班开不下去了吧?建议你回去买点核桃补补,感觉好点了再来辩,我随时等你哦!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5 16:50:07
谢集捺山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二年级
发 帖 数:18
经 验 值:95
注册时间:2014-11-14
我反正无所谓,大不了小孩不上课,又不怕你们能把我家小孩咋的,哈哈要下岗,急了吧,早之今日,何必当初呢!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2017-7-15 17:04:39
990128






角  色:注册用户
等  级:小学二年级
发 帖 数:14
经 验 值:75
注册时间:2017-3-27
恩,这次思维还是挺严密的,值得表扬,而且反击时还能利用情绪化的语言刺激对手,以动摇对手心态,更是进步,点赞👍!然而你犯了两个错误,第一,在没有确切证据证明对手身份的情况下,武断定义为老师,然后进行攻击咒骂,仪征话讲,你把我笑蹲下来了!第二,前面我已经揭穿了你伪家长的身份,到这时候你还指望这张千疮百孔的皮能掩护你?你应该尽量避免提起关于你身份的话题!这样吧,你留个联系方式,我们私下见个面,文斗武斗随你,我教教你!
IP:已记录  快速回复
返回页首↑

? ??

|中国仪征政府网站 | 市长信箱 | 仪征风情网站 | 仪征热线微博 | 苏ICP备05004226号| 联系管理 | |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 苏公网安备32108102010071

Server Time 2017-7-24 2:32:09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