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政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44|回复: 25

[关注] 2018屯房的真要哭了,转自新浪。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5705

帖子

8万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85418
发表于 2017-12-7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中央和地方各种调控政策频出。楼市犹如过山车,观望、期待、迷茫、纠结,买还是不买,困扰着太多人。

有人等不及了,刚出手就被套了;没买房的也高兴不起来,刚嘲笑别人被套,却发现自己已没资格再买了。

据《中国城市家庭住房消费调查报告(2017)》、《中国住房消费发展报告(2015-2017)》认为,当前一线城市住房市场呈现价稳量缩的格局,投资投机性需求得到遏制。

报告预测,2018年一线城市在面对愈加严格的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的情况下,其住房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价格将趋于稳定。

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10月份房价指数报告》也显示,10月份70城房价同比增幅继续收窄,并连续10个月呈收窄态势。与此同时,房价同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增加。深圳、南京、合肥以及上海等10个城市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整体来看,由于一线城市受制于严厉的调控政策和预售审批影响,上涨动能枯竭,目前已连续3月环比负增长,步入下跌通道。

不过几家欢喜几家忧。今天你涨幅刚第一,明天就被列入暴跌的最大可能城市。如古城西安。

两年前,西安在全国楼市暴涨中神一般的存在,为何?君不见,全国房价整体暴涨,唯独西安岿然不动。但这两年,西安楼市“神一般存在”又出现了。为何?君不见,全国包括北上广深都开始下跌了,古城西安却开始逆袭。数据显示:在53个大中城市房价排名中,同比涨幅超过30%的城市有13个。其中,西安位居榜首,同比涨幅高达68%。

另一个疯狂的城市是南京,这几天,朋友圈被南京的房价刷屏了,一则吓人的消息是,5天的时间,南京竟然被抢了3000套住房。南京市民抢房如同北方的老人抢大白菜,房子就跟不要钱似得啊!

于是,不少炒房客高呼,房价开始反弹了。买房的人快出手吧!


《直面》小编想说,别听他们忽悠,房价还会涨?别逗了,这不过是最后的疯狂而已。

首先,在政策的影响下,楼市终于从火热中逐渐的冷静下来了,甚至可以说楼市已经进入到了寒冬之中。

而且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明年楼市调控政策依旧不会放松,这让那些寄希望于政策放松的炒房者、开发商们彻底的死心了,也让刚需明白了未来楼市的基本走势。

因为房价已经不具备上涨的条件,利率普调,房价下跌但买房要花更多钱!

其次,“限价令”高悬,开发商利润被最大压缩,加速回款降价抛房成唯一选择。

再者就是精准调控,直击痛点。回顾过去不难发现,这一轮的调控在定位上更加科学,这一次楼市调控与之前的几次调控最大的不同就是改变了之前为降房价而调控的心态,从为控房价而调控,到现在为解决老百姓居住问题而进行调控。而在打击炒房的手段上除了“一刀切”的限购、提高利率等做法外,还有针对炒房的50城“限售”更是让我们看到打击炒房的决心和力度。也就说现在的政策都是围绕去年年底提出的“房住不炒”而进行的,既要保障老百姓的居住需求,也要遏制炒房者的炒作,双管齐下之下对炒房者来说现在的楼市已经陷入了寒冬。

31

主题

490

帖子

2283

积分

研究生

Rank: 6Rank: 6

积分
2283
发表于 2017-12-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上涨下跌原因成分较为复杂。在人口净流入城市如京·津·沪·穗·杭·宁·苏·锡·常,以及这些城市周边不远交通方便的卫星小城市,房价涨上去以后再希望它跌下来那是很天真的。政府就是再出调控政策上述城市房价顶多暂时停涨。不信等着瞧吧。

21

主题

207

帖子

951

积分

大学生

Rank: 4

积分
951
发表于 2017-12-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仪征均价也快1万了吧,钱贬值了,房价怎么可能跌呢~

14

主题

1018

帖子

4780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4780
发表于 2017-12-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房价跌房价跌!!!请问楼主今年多大?看过几次房价跌的?

68

主题

2052

帖子

6756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6756
发表于 2017-12-7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次新房交易政府卖地卖房获益最丰,你卖二手房政府只抽几个点税,因此你买到新房手就变限售,百姓手里的多套房冰冻就冰冻吧,到时新房价比二手便宜,还到处有卖,二手房根本卖不动,你以为赚了大钱,当你去卖的时候才发现高位变现比你想象的要差得多。在限购限贷的大背景下有限的购买力更多会投入到新房市场,这符合政府和开发商利益,符合买房者利益,唯独打压卖房老百姓利益,新房比二手房便宜他们还买你个屁,除非割肉变现.

286

主题

5705

帖子

8万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854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也认同跌不下来,能保持现状吧,涨太多的微跌可能性大,楼市不支持近期再大涨,所以有投资需求的看看再慎重决定。

10

主题

32

帖子

201

积分

高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发表于 2017-12-7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房的人杞人忧天

117

主题

2777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12486
发表于 2017-12-7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税首批试点没江苏啥事

5

主题

203

帖子

820

积分

大学生

Rank: 4

积分
820
发表于 2017-12-7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楼主得永生!

286

主题

5705

帖子

8万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854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后♂温暖 发表于 2017-12-7 22:31
信楼主得永生!

我可没本事写出这样的文字,新浪转来的。对不对谁知道呢,只是觉得有点意思。

4

主题

256

帖子

779

积分

大学生

Rank: 4

积分
779
发表于 2017-12-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房的人怎会哭,没房的才会哭。

286

主题

5705

帖子

8万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854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没房的更加买不起,更哭。只是觉的里面有的话也是有点道理的。

36

主题

1472

帖子

8060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8060
发表于 2017-12-8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 发表于 2017-12-7 17:47
房产税首批试点没江苏啥事

加税不可能降价

133

主题

1606

帖子

9050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9050
发表于 2017-12-8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oge 于 2017-12-8 20:11 编辑
清舞小猪猪 发表于 2017-12-8 18:42
确实是没房的更加买不起,更哭。只是觉的里面有的话也是有点道理的。
道理是死的,现实是活的,既要讲道理,也要与时俱进。

0

主题

25

帖子

0

积分

小学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7-12-8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期性商品不可能一直涨,钢价02年一千多二千不到,08年六千左右,15年2千多,现在又5千。都是波浪形的。周期性商品价格下来,建筑成本降低,房价自然会降。关键是土地价格能降下来,还有税率下调,都会影响房价。没有只涨不跌的商品,更没有只涨不跌的房子,都有周期性的,只是周期长短不同罢了!

0

主题

25

帖子

0

积分

小学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7-12-8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随便聊聊,观点各有不同,都不要太当真。谁要认真谁就输了,哈哈!

2

主题

101

帖子

180

积分

中学生

Rank: 2

积分
180
发表于 2017-12-8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肯定要降😊快敲锣欢呼!(建材,涨五成,塑料口板原来15元一张,现在40元一张,水泥上半年3OO一吨,现在6oo一吨锣纹钢上半年3千左右一吨现在近五千一吨。……。还有很多,很多,红砖上半o.4元,现在o.8元一块砖…
不要再想着没房子了,仪征紧邻南京、过江隧道一通,工薪阶层连房子租都租不起。

286

主题

5705

帖子

8万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854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的琼花 发表于 2017-12-8 20:49
周期性商品不可能一直涨,钢价02年一千多二千不到,08年六千左右,15年2千多,现在又5千。都是波浪形的。周 ...

完全同意,这个世界没一直涨的也没一直跌的东西。涨多就跌,跌多就涨,周期有长短,不能一根筋的看待问题。

2

主题

101

帖子

180

积分

中学生

Rank: 2

积分
180
发表于 2017-12-8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娶老婆的彩礼钱和结婚的物质标准谁见过下降的?
不可能的、人的要求越来越高,过去蹬农村还好,
现在哪个人家在城里没有两套房子的、真的没有人看得起他,
虽然表面上不露声色😁

4

主题

256

帖子

779

积分

大学生

Rank: 4

积分
779
发表于 2017-12-9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压多年的老旧小二手房这段时期是出手的很好机会,一旦以后再次进入二手房难卖的时段,将无法再出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管理|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仪征政府网站 ( 苏ICP备05004226号 )

GMT+8, 2017-12-11 13:55 , Processed in 0.01829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