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政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5|回复: 17

[求助] 寻仪征发烧友交流

[复制链接]

105

主题

790

帖子

6105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6105
发表于 2018-3-8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unyu 于 2018-7-4 21:03 编辑

本人多年前喜欢捣鼓音响但没有什么进展,想找仪征发烧友学习探讨。本人的微信13952506694如果搜不到请你留下微信号谢谢!

2

主题

114

帖子

378

积分

高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378
发表于 2018-3-9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准备做音响生意?

105

主题

790

帖子

6105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6105
 楼主| 发表于 2018-3-9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这么想?只是找相同兴趣爱好的交流。

105

主题

790

帖子

6105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6105
 楼主| 发表于 2018-3-9 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寻找

265

主题

6494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人生留白,诗歌情怀。

Rank: 6Rank: 6

积分
26713
发表于 2018-3-9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生留白 于 2018-3-9 17:56 编辑

音箱

真的搞不起,那玩意儿是发烧友级别。

162

主题

1164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11069
发表于 2018-3-9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6年前花了600块钱从别人倒了个2手的惠威过来,一直用到现在。然后就是花了800买了个森海塞尔的耳机,坏了。真心烧不起

105

主题

790

帖子

6105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6105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我也是初烧,也没什么设备。走低成本之路。

105

主题

790

帖子

6105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6105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BCCDX 发表于 2018-3-9 20:23
大概6年前花了600块钱从别人倒了个2手的惠威过来,一直用到现在。然后就是花了800买了个森海塞尔的耳机,坏 ...

没事真心喜欢常来玩玩,可以提些建议也好。

265

主题

6494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人生留白,诗歌情怀。

Rank: 6Rank: 6

积分
26713
发表于 2018-3-10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生留白 于 2018-4-23 21:20 编辑

楼上几位说的这些,也叫发烧友?

发烧友,就是糟钱往死里玩。

笑死人了……

162

主题

1164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11069
发表于 2018-3-10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一同事买了一个2千多的耳机,听起来跟我那800块的没什么区别

265

主题

6494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人生留白,诗歌情怀。

Rank: 6Rank: 6

积分
26713
发表于 2018-3-11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烧友级别,玩不起。

105

主题

790

帖子

6105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6105
 楼主| 发表于 2018-4-13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寻找哦,希望得到更多的交流。

2

主题

135

帖子

370

积分

高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370
发表于 2018-4-1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N多年以前发烧分两类,一类烧高档器材和音源,还有一类烧自己动手DIY,前者烧钱太厉害,后者相比而言烧钱少图动手乐趣。我们一起很多同事都归于后者。

547

主题

2467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13473
发表于 2018-4-14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留白 发表于 2018-3-10 21:16
楼上几位说的这些,也叫发烧友?

笑死人了……

此言差矣

点评

银哥,咋了?  发表于 2018-4-15 10:10

20

主题

395

帖子

700

积分

大学生

Rank: 4

积分
700
发表于 2018-4-20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意太烧钱了,目前前端zx2+ie800, ie80  ,ie8.多媒体bose- c25. 宝华a7,败家。。。。。。

105

主题

790

帖子

6105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6105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流为主

105

主题

790

帖子

6105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6105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寻找,欢迎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仪征政府网站 ( 苏ICP备05004226号 )

GMT+8, 2018-7-16 08:58 , Processed in 0.03141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